自我攻略

事物倾注了感情就流淌着生命

不会停更 时间问题

【卡珊德拉x你】消磨

斯莱特林x拉文克劳

卡姐左位,卡珊德拉视角

分手文学+卡姐发烧

无意识短打看个乐呵就好





卡珊德拉和拉文克劳分手了,在一个深秋。


那天的天很冷,穿着风衣的拉文克劳站在树下等待着卡珊德拉下课。


当卡珊德拉面带笑容不紧不慢的走到她的面前,拉文克劳轻轻的抱住卡珊德拉。


“卡珊,我们分手吧。”


拉文克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卡珊德拉正为对方的主动而红了耳朵,心中暗喜。但听到她说的话后,卡珊德拉的微笑有片刻的凝固。她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这可不好笑。”她竭力维持着自己的语调,使它听起来很平稳。手却忍不住的发抖。


“认真的。 还是做朋友吧。”


拉文克劳冷静的看着她,卡珊微拉企图在她的眼睛找出一丝破绽可是她失败了。


她愣愣的注视着对方,拉文克劳一双眼睛是那样古井无波。


就像每至深夜那双眼睛里的爱意只是她的幻觉。


卡珊德拉像失丧了反应一般,她甚至有点迟钝。她不相信一直对她像小狗摇尾巴的拉文克劳会主动放弃她。


她觉得天很冷但比不过对方心冷。


那个永远不会离开她的拉文克劳,在丢下那句冷冰冰的话后不回头的离开了。


她觉得她应该拽着拉文克劳的领子质问为什么分手,可是她没有这么做。卡珊德拉的教养不允许自己做这么粗鲁的事情。她甚至一滴眼泪都没流只是眼睁睁看着对方离开。


徒留她一人在原地,举足无措。


周围的人似乎注意到了这的动静,窃窃私语。


卡珊德拉很想立刻离开这里,她讨厌别人议论她。但她的腿却像灌了铅一样沉,像没电的机器人做不出任何反应。


最后的她不记得怎么回的寝室,她只知道她分手了,拉文克劳提的。


心空落落的滋味很难受。


或许应该问清楚。


应该去找她吗,都被抛弃了。


回到寝室后的她就开始发高烧。


她忍不住去想如果拉文克劳在这里一定会心疼的扶起她吃药,一边叨叨她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


可是拉文克劳不会在这里。


再也不会。


迷迷糊糊间药的苦涩在舌间漫延,卡珊德拉强打着精神睁开眼。


她看到了拉文克劳。


“……一定是我烧糊涂出现幻觉了,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卡珊德拉嘟囔着,重新闭上眼睛。


“你在嘟囔什么。”拉文克劳有些好笑的看着卡珊德拉,将她从扶起。


熟悉的声音一下子拉回卡珊德拉的神智。拉文克劳身上熟悉冷木香让她明白这不是幻觉。


拉文克劳真的出现在她的寝室里。

“你来做什么。”卡珊德拉本来想嘲讽的,可是眼睛却蒙上一层雾气。


“不放心你,来看看。”拉文克劳叹了口气。


“我以为你可照顾好自己的。”


“所以你毫不优豫的离开了我。”卡珊德拉盯着拉文克劳打断她的话。


“我需要一个分手的理由。”


“……先吃药。”拉文克劳有些狭促。


“不要逃避话题。”


拉文克劳沉默了,一双眼睛看向地板,良久才重新抬起头。


“不合适。”


“卡珊,你没有心。”


“你从来都不肯放下你身段,可没有人会一直惯着你的。”


“我知道你心口不一也清楚你的性格。我以为我会陪着你"


“这段感情里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在付出,可爱是双向的。"


“卡珊。我很累,我真的很累。”


卡珊德拉愣住了,这是拉文克劳第一次跟她说这些。拉文克劳的感情很内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基本都是卡珊德拉在说拉文克劳听。平时有矛盾哪怕是她的错也都是拉文克劳哄着她。


似乎,她在这段感情里太自私了。她安然自得享受着拉文克劳对她的好可是她从来都没有对对方做些什么。


“如果 ,如果我放下身段认真去爱你呢。”卡珊德拉有些慌乱,她抓住拉文克劳的手不放。


拉文克劳注视着她,一点一点去掰开她的手。


“死灰复不了燃,我已经绝望了。卡珊,我对你的爱已经被你消磨掉了。你的心我捂不热。”


卡珊德拉眼里的光渐渐暗淡了下去,她松开了紧紧抓住拉文克劳的手。卡珊德拉明白这次是真的失去拉文克劳了,她们再也没有以后了。


“好自珍重。”拉文克劳抚平了被自己压皱的地方,离开了这里。


卡珊德拉没哭,脸上全是泪。





————————————————————

也不知道摸了个什么东西反正我爽了。

大致感情线就是拉文克劳觉得卡珊德拉没有爱过她,在这段感情中拉文克劳就跟舔狗一样去对卡珊德拉好。但是对方安然自得享受没有任何付出。


拉文克劳的爱被这样的卡珊德拉消磨掉,她决定离开卡珊德拉的一个短打。



评论(12)
热度(108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我攻略 | Powered by LOFTER